听白溪风

祺我|和马老师的日常

马嘉祺×你(各位马夫自己带入)甜文



🚫上升正主,xxs文笔慎入



🚫勿白嫖,点点赞就行



阅文愉快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




今天他休息没有到片场拍戏,就留在家里陪我了,早上他很早就起床给我做了心心念念的肉夹馍。



还帮我泡好了咖啡。



马嘉祺做好了早餐看我还在睡,他也没过多打扰我,想让我睡到自然醒,只给我捻了捻被子就出去了。



可能是昨天晚上做到太晚了,我这一觉一睡就睡到了中午。



“早上给你做了肉夹馍你却没起床。”马嘉祺递了杯水给我。



我刚刚醒眼睛还没睁得开迷迷糊糊地坐起来接过他的水,小小的抿了一口。



他轻笑了一下,用手弹了弹我的脑门:“乖乖怎么连眼睛都挣不了啊。”



我一听马上就不乐意了,“还不是因为你啊?而且我现在都还痛……”



马嘉祺揉揉我的头笑了:“哪里痛告诉哥哥,哥哥给你揉揉?”



“你变态。”我一把推开他说:“午餐我要吃水煮肉片,前天晚上刷视频刷到馋死我了。”



“我已经做好了午饭,今天咱先吃可乐鸡翅好不好,你不是最喜欢吗?明天再做水煮肉片好不好?”



“过来。”我向马嘉祺勾了勾手,他马上凑了过来,我在他脸上用力的亲了一口。



“行,乖乖想吃那今天做。”马嘉祺勾了勾嘴角。



我开心的伸出双手:“嗯,那我先去客厅看电视。”



马嘉祺把我抱到沙发上就开始给我做水煮肉片了。





最近迷上马嘉祺的同人文了,吃饭的时候拿着手机看,睡前看,跟马嘉祺一块散步的时候也看,不怪我,真的太好啦。



这下马嘉祺可不乐意了。



因为在他要亲亲的时候被我无情推开,继续看文。



现在呢我们刚洗完澡,我们两都坐沙发上拿着手机各看各的。



“老婆你到底在看什么啊?我看你看了好多天。”马嘉祺凑到我旁边,摆出一副很委屈的表情看着我。



“哥哥好几天没亲你了。”



“好,亲亲,亲亲。”我敷衍地把脸凑了过去,目光都还没从手机屏幕上移开。



“到底在看什么啊?都看几天了。”马嘉祺往我手机上瞟。



我也没注意他,整个心思都在手机上。



“马嘉祺把丁程鑫抱到床上?”马嘉祺读了出来,“同人文?”马嘉祺的脸色黑了几份。



“你这几天都在看这个?”马嘉祺脸有点黑,“你几天不理我竟然在看这个?”



“先睡觉吧好不好,我看也不早了。哥哥你抱我去房间好不好。”我讨好般的放软了声。



马嘉祺没再说话,他仍是听我的话把我抱回房间,我在他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,摸不到他任何情绪。



他把灯关了后像往常一样抱住我。



“睡吧。”他用双臂环住我,我很配合地往他怀里钻。



我的手也不老实,看他闭着眼也不知道他睡着没。我咽了一下口水伸手摸摸他的喉结。



他的喉结被我摸后滚动了一下,然后睁开眼睛,我们四目相对,我像被抓到做坏事的小孩一样。



“别乱摸,睡觉。”



“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啊哥哥。”



“没生气。”



“哥哥我以后不看了好吗。我知道错了……”

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