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白溪风

文我|分手后发现怀孕了

刘耀文×你



🚫上升小孩



胡乱写写,xxs文笔慎入



继上篇,分手后发现怀孕了



正文



你发现你怀孕是在生日当天,这个生日刘耀文没有陪你过。



生日当天你准备穿贴身裙却意外发现小腹大了一圈不止,你以为是吃胖了没多在意。



直到你闺蜜看到了,她看着你的小腹打趣道:“卧槽你肚子怎么回事怀孕了?”话音刚落她又像想起什么一样突然严肃道:“不会真的吧!你最近老恶心,该不会……”



“不可能。”你不相信,“恶心是因为我……”你说不下去了。因为你也不知道,以前恶心的时候以为是身体问题也没往那个面想。



“因为什么?”她问。



“我……不会……吧。”你也开始怀疑你自己是不是怀孕了,你摸了摸肚子问:“有测孕棒吗?”



闺蜜从她房间找出一条递给你:“快快快,看看我是不是要做干妈了。”



你来不及问她怎么会有这种东西急急忙忙的进厕所测了。



一会你出来后你闺蜜急着追问:“怎么样怎么样,有情况了吗?” 



你明知故问说:“不知道啊,两条杠。怀了?”



“你怀孕了,臭婆娘你他妈怀孕了这是!”你闺蜜又紧张又兴奋:“天呐,我也是第一次做干妈,你快去沙发上躺着别动。”



你哭笑不得:“我又没残疾。”



“别说话以后家务我包了,我闺女可在你肚子里。”她拉着你坐到沙发上。



又急急忙忙去百度做功课,过了一会她才反应过来问你:“所以,他爸是?”



“刘耀文?”

        


你回想了一下回答:“应该吧。”



“靠,他畜牲吗他?”你闺蜜骂了一声。



你无奈的笑笑: “算了也不怪他,我也不准备打扰他啦,孩子我肯定要的我自己养。”



“你牛逼你清高,孩子没爸爸可不行,你得为他想想。”



“可是……我们已经分手了……我不敢告诉他。”



你可以忍但是你闺蜜脾气燥,三两下就给刘耀文打了电话。



不用浪费粮票啦,点点赞就好

评论(155)

热度(93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