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白溪风

祺我|来月经了

马嘉祺×我  我的温柔男友  甜文


🚫上升本人,只是我个人觉得跟马哥谈恋爱会这样


艺人男友×素人女友


文笔不好,多指点吧

 

❤️高三自修冒着生命危险写的,勿白嫖,阅文愉快




正文



        跟马嘉祺谈恋爱真的很爽欸我发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比我大几岁,我喜欢叫他哥哥,他很温柔,对我说话重来不带吼的,他很少生气我做错事了也会耐着性子给我讲大道理,做什么都让着我,我一撒娇他就没撤,但是他有时候会吃醋,也会跟我闹一下脾气但是他从来都不会动真格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来姨妈了,马老师早上出门前我还没睡醒,他就给我留了张纸条叫我不要动冰箱里的冰激凌和柜子里的辣条,还给我备了几个暖宝宝和倒了一杯热开水。我吃完马嘉祺提前做好的午餐已经将近12点了,这个时候室内的温度都变得很高。大夏天的冰箱里的冰激凌真的很诱人,刚好马老师不在家。就吃一根吧,反正我从来都没有痛经过,没关系,我这样想着。草莓味的冰激凌真的很好吃,我没忍住一下子就炫了5个,嗯……冰激凌怎么能不搭配辣条呢,于是辣条我也炫了3包。我看着电视炫着零食真的很开心,看了一会电视我就睡午觉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醒来的时候我浑身无力,小腹痛的厉害,像是有无数跟针扎着一样,原来这就是痛经的感觉吗。我看了一眼床边的闹钟这一觉睡到了5点右,唉,真的很累,马嘉祺快回来了吧,我拿起手机准备打电话,我总是能在难受的时候想起他,电话很快就接通了,因为小腹的疼痛让我说话的声音都变得颤抖,“哥哥,我肚子疼。”马嘉祺那头听了啧了一声安慰我:“哥哥马上到家了,你先去梳妆台上拿暖宝宝捂着好吗?实在不行就吃点止痛药,我马上到家了。”我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了他的急促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很快就到家了,他没来得及脱下外套急匆匆的就跑到房间来抱起我,我累的瘫在他身上全身像没了骨头一样靠着他,他顺了顺我的头发,问我好点了没,我点点头,他坐在床上让我坐到他的腿上然后轻轻地给我揉着。靠在他的怀里暖暖的,加上他给我揉揉我也没那么痛了。情况好转一点后马嘉祺就到厨房给我做饭了,他让我在床上躺好给我盖好被子就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考虑到我来月经今晚的菜淡了好多,我随便扒拉几口就说没胃口了,马嘉祺揉揉我的头耐着性子哄我:“不吃会胃疼啊,哥哥喂你好吗?”我想了一下点点头,行叭。他笑了一下让我张口。“你今天肚子疼不是无缘无故的吧?”他突然开口。我就知道逃不掉。“吃那么多,哥哥平时饿着你了?下次可不要了,万一哥哥这次出远门呢……”他又给我讲道理了。但是他好帅欸,他的声音也很好听,算了浅听一下吧。



彩蛋是《见家长》


评论(79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